莱小笙

我是莱小笙,我在话本,快点,百度贴吧还有半次元ld都是莱小笙

小脑洞

我叫阿奇,是汪汪队里的一只警犬,我有个秘密,就是我……喜欢自己的队长!


队长他叫莱德,是一个十岁小男孩,有这一头棕色的尖发和一双棕色的大眼睛,还有一张婴儿肥的脸,那张脸摸起来嫩嫩的,嘻嘻,好可爱!


特别是队长睡觉的时候,就像一只小猫,侧躺着,被子盖到脸上只露出眼睛,两只手抓着被角,动一下,还会向你撒娇“嗯~让我在睡会~”我的天!好可爱!


还有生气的时候,就像炸毛的小猫,一生气总是嘟着小嘴,那双棕色的大眼睛就会瞪着一个方向“哼!这个无赖的海盗又偷我东西!哼!╯^╰”






“阿奇?你在写什么呀?”


“没!没什么!哈哈哈哈”阿奇迅速盖上本子看着莱德尬笑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真是一只傻狗狗!”说着莱德摸了摸阿奇的头,阿奇脸红彤彤的‘莱德摸我头了!好开心!莱德的手好小!好嫩!’


“阿奇?阿奇!”


阿奇这才回过神来,想了想,阿奇跑回狗屋,莱德一脸问号地看着阿奇跑回狗屋。


接着阿奇叼着梳毛的刷子,放在莱德面前,摇着尾巴向莱德撒娇“莱德帮我梳毛嘛!”


莱德被阿奇的举动逗笑了“哈哈哈哈哈真是一只傻狗狗!”说着拿起面前的刷子给阿奇梳毛。








笑起来的样子也好可爱!!!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