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小笙

我是莱小笙,我在话本,快点,百度贴吧还有半次元ld都是莱小笙

迟到的文

习莱

ABO

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月1号愚人节,冒险湾的人们都在互相开着玩笑,习德当然也不例外。

习德坐在后院的草坪上,一手撑着下巴,一边想着怎么给莱德来一个“愚人节fright”,习德想着想着就突然傻笑起来。

在一旁玩啥的狗狗们用一股“这人怕不会是傻了吧?”的眼神看着习德。

习德掏出手机,给莱德发了一句话。

“我们分手吧!”

习德正要想莱德会怎么回时,莱德突然秒回

“好!”

习德当场懵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莱德收到消息时

“果然,他找到了比我更好的O了”

“还是说,他已经不爱我了”

莱德趴在桌子上

“毕竟,我是男O,没有女O那么好的身材,而且……”

莱德觉得好伤心好难过,他想起,他和习德的每一个回忆。

那个时候,习德是学校出了名的校霸,老师都拿他没办法,在丹尼尔主任的安排下,习德和莱德被分到了同一个班,同一个宿舍,丹尼尔主任刚开始还担心莱德也管不了习德,后来丹尼尔发现是他多虑了……

有一次,莱德正要把这个学期的个人行为扣分表,送去给丹尼尔的路上,被几个个人行为被扣的“差不多”的学生给堵路了,他们要撕毁个人行为扣分表,正在他们要抢的时候习德从莱德的后面走了过来,本以为习德也是来抢扣分表的,没想到习德和那几个人打了起来……习德把莱德安全地送到了丹尼尔的办公室,虽然是校霸,但还是受了伤……或许是那个时候喜欢上他了吧……

突然,一双手从后面抱住莱德,“你不是不爱我了吗?”边说边推开习德的手,“我错了!我只是想给你来一个愚人节fright”习德把莱德抱的更紧了,“是吗?走开!我讨厌你!”

“我真的错了!我在也不吓你了!”

莱德转过来,给了习德一个吻“愚人节快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第一次写小短文,写的不怎么好,请见谅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